疯狂动物城paro,警官狐狸阎x警官兔子郭。

非常短小,给我宝宝 @耳東 的睡前故事,拖了好多天啦

注意避雷,内含我流翻译腔



——




“我回来了——”

郭麒麟刚刚完成一个抓捕任务,回到他和阎鹤祥的双人宿舍,回手无力地带上了房门,拖着长音对阎鹤祥喊着。

所幸他们的房间在一楼,不用担心楼下邻居的投诉——因为刚关上门,郭麒麟的脚就在疯狂地敲打着地板,以此来表达他的烦躁。

“噢哥哥,我要累疯啦。您不知道,那只愚蠢的狮子竟然因为我是一只兔子就看不起我!最后败在我这只他口中所谓的‘用来观赏的小兔子’手中时,他的表情十分精彩,您没有亲眼看到真是太——可惜了。”

郭麒麟进门后便在抱怨着执行任务时的事情,却没有得到阎鹤祥的回应。他有些疑惑,换上拖鞋在玄关处探了探脑袋。

“哥哥?您在听我讲话吗?我好饿,晚饭做好了吗?”

阎鹤祥看了他一眼,边走进厨房边问他:“还没有,不知道你几点能下班就没做。你想吃什么?”

“沙拉!这主意怎么样?”郭麒麟略微思考了一下,跟着他进了厨房,轻车熟路地从冰箱中拿出一瓶胡萝卜汁,气鼓鼓地打开喝了一口,“我还是要控制饮食,今天前台的豹警官,就那岳哥!他笑我又长胖了!”

“得了吧,就他那个样子,还好意思嘲笑你呢?别听他瞎说,咱不胖,别学那些小女孩儿瞎减肥。”阎鹤祥头顶的狐狸耳朵动了动,开火架上锅煮水,从上面的橱柜中拿出一袋螺旋意面拆开搁在旁边。

在郭麒麟回来之前,阎鹤祥已经把胡萝卜煮好了。他夹出一根胡萝卜塞到郭麒麟嘴中,赶郭麒麟出去:“你去客厅看会儿电视节目,晚餐好了我就叫你。”

他将平底锅放好,煎上几片儿培根,不能因为他弟要控制体重就短了他弟吃食。想到这里,他打开冰箱,取出一盒甜玉米罐头,起开备上。

随后又在超市几角钱一个的购物袋中拿出下班后去买的西兰花儿,洗净后按适当大小切好。

郭麒麟坐在客厅沙发上,吃着香甜的胡萝卜,突然有些坐不住,哒哒哒跑到厨房门口,靠着门板双手环抱于胸前,故意耍了帅看着他哥一扬下巴:“哥哥,用不用我帮忙?”

他哥瞟了眼他这副招人儿的模样,一垂眼睛瞥了瞥地上的袋子示意:“里头还有些小圣女果儿,要是想吃就拿出来洗洗,记得别忘记去了果蒂。”

“要切吗?”郭麒麟边洗边问。

“废话,当然要切了。”阎鹤祥又给他个眼神。

郭麒麟挨个儿掰着果蒂,像是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一样,拿胳膊肘怼了怼阎鹤祥:“哥哥,您看往下揪这个东西,像不像是在给人剃头?”

阎鹤祥看郭麒麟手里拿着的那个小圣女果儿,个头还不小,便笑道:“是吗?那这个脑袋还挺大的。”

郭麒麟不会放过这个损他哥的机会,也笑嘻嘻地道:“是呀,和哥哥您一样。”

他哥哥当然不会同他一般见识了。也不过是在洗碗池边接了点水就抹到郭麒麟后颈上而已,回身擦擦手隔着郭麒麟拿沙拉酱。

“哥哥哥!我这要减肥呢,不用沙拉酱。”郭麒麟说着拿出了黑胡椒酱递到阎鹤祥的手上,自认所言十分有道理,露出了一个得意的笑容,等待着阎鹤祥的夸奖。

阎鹤祥默默地脑内计算了一下这一餐每种材料的卡路里,决定还是不要告诉郭麒麟这个数据好了。

评论(3)
热度(26)

鹿吵吵

一个只会叨逼叨的小号。

© 鹿吵吵 / Powered by LOFTER